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获联赛半程冠军 击败上海队领跑积分榜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3:42

  本报讯(记者高炜)在昨晚进行的一场争夺“半程冠军”的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成功逆转,客场2比1击败上海申花队,以29分领跑积分榜。

  自2004年推出中超联赛以来,6支“半程冠军”中有5支球队最终夺冠,惟一的例外出现在2008赛季,当时陕西中新获得“半程冠军”,最终的冠军却是山东鲁能。

  是役双方上半场均未进球。下半场第20分钟,申花球员姜坤率先破门。13分钟后,鲁能中锋韩鹏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几分钟后,替补上场的李微打进一球,为鲁能锁定胜局。

  赛后,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表示,联赛只打了一半,谈夺冠为时尚早。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认为,相对于年轻的申花而言,鲁能经验更丰富,踢得更合理,所以取胜在情理之中。RJ069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