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半程大势:鲁沪主导争霸 诸强乱战保级泥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30日08:41

  亚冠——四队弥战决定中游走势

  亚冠军团之河南建业

  自从上赛季用强势表现宣告中原足球崛起之后,河南建业的黑马成色一直延续至今。本赛季对阵容有所补充的建业,经过去年的打拼,已经成为了一只略有底蕴的成熟之师,若不是此点保障,在第一阶段球队走入低谷之时,建业恐怕要元气大伤,随后球队顽强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更加充实了球队的冲击力。后半阶段联赛,建业的表现将会很大程度上决定第一集团的走势,如果建业黑马势头不减,那么鲁沪京将会迎来大挑战。但建业一旦有所闪失,那么只能落入第二军团的亚冠名额弥战之中。

  亚冠军团之杭州绿城

  目前的积分榜上,杭州绿城积23分直逼京沪,中超绿巨人的名头已经打响,吴金贵带领的这支球队将会成为本年度中超最大的搅局者。联赛初期,大手笔引援的绿城一度坐稳了副班长的位子,随后随着球员磨合期的完成以及吴金贵的捏合,绿城很快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一拨5连胜让诸豪门胆寒。不过这支球队也有自己的隐患,几名外援的状态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球队的状态,这让吴金贵在后半段的牌局之上少了几分底气。不过对于绿城而言,目前的水平冲击亚冠,将是比较现实的目标,并且具有很大的可能性。

  亚冠军团之深圳红钻

  高歌奇和他的深足,在间歇期里的动作应该是最为成功的。后防线上,新西兰国脚中卫维切利奇以及申花老队长成亮的到来形成了双重保障。而前米堡射手基伦的加盟则让深足锋线变得更加凶猛,近来敲定的陕足猛将王尔卓成为了画龙点睛之笔,这位边路好手的到来,很大程度上能够解决深足的边路之觞。积分榜上目前排在第7的深足,本赛季保级不成问题,接下来对于高歌奇来讲,拥有一手好牌,能否打进亚冠才是真正的考验。

  亚冠军团之陕西中建

  以目前的这只陕西中建的状态,离亚冠名额恐怕还有很远的距离。但是科萨带领的这只球队,好比一只沉睡的猛虎,需要被能人激活方可大显神威。科萨显然是不二人选,因为只有科萨一人这唯一选项。积分榜上目前只有18分的陕足,可上可下,离榜尾只有3分,但据第4分差也不大。这一处境中的西北狼,未来几轮比赛将会决定本赛季的成败,天上地下的局面都有可能出现,处理好队内事务,谁又敢忽视这只沉睡的猛虎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