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京鲁争雄引领中超走势 深足成X因素保级圈扩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5月11日07:32

  降级圈无限扩大

  本赛季中超最大的特点是中游球队与保级球队之间的界线很难区分。以目前暂时排名榜首的上海申花为例,与榜尾陕西浐灞差距仅为8分。伴随赛季初降级热门南昌八一与重庆力帆崛起相反的是,如天津泰达这样的老牌劲旅,以及招兵买马号称中国皇马的陕西浐灞,却被牢牢摁在了保级圈。加上上赛季中游球队如江苏舜天,大连实德的堕落,保级圈显得无比庞大。从现在排名第五名起的南昌八一到最末的陕西浐灞,可以说谁也不能预测自己最终的命运。甚至如上海申花虽然此刻表面风光排名榜首,但也被过去公认弱旅长沙金德首轮击败。甚至重庆力帆也能在其主场撒野而归。按照目前形势发展下去,可以预见今年中超保级形势将无比惨烈,极有可能形成巨大的连环套。

  积分不能拉开是这一情况的表象,而深层次来说各队因为各种原因。如天津泰达赛季初的内讧,陕西浐灞的球员磨合,重庆与南昌的异军突起都是根本原因之一。但最为主要的原因的却是联赛中过去的中游球队全面消失,各队实力水平接近。造就竞争激烈环环相扣。对比起略显沉默的争冠双雄会,保级圈内却正在上演战国群雄的混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