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TaylorMade优异产品大汇总 眼花缭乱显巨头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30日11:32



  10. TaylorMade Rescue TP混合杆

  售价:200美元,碳素杆身

  测试型号:3 (19°) 和4 (22°),配Aldila VooDoo VS8碳素杆身

  厂商官方注解:Rescue TP有着“飞行线路控制技术”(FCT),你可以调节杆面角度、杆头角度以及杆身角度。新颖、紧凑的杆头外形有着低置的重心分布和低摩擦的底部,这使得这款杆具有表现多样性、可控度以及长距离击打能力。

  测试者感言:

  优点:属于表现最好的混合杆;能调节杆面角度的能力是一大卖点;在长草里和球道沙坑里的表现出色;一些测试者感受了可观的距离增加;扎实击球时的感觉清脆、紧实,令人满意;类似铁杆般的稳定性;外形最漂亮的混合杆之一,相比近期的TaylorMade其它型号,这款杆有着广为青睐的外形和杆头尺寸;果岭周边的表现力出色。

  缺点:一些测试者发现其它的混合杆有着更多的容错度;快速挥杆的球手相比中速挥杆的球手更能将此杆的表现力达到最大化。

  世界著名的高尔夫杂志如此评价:Rescue TP和标准的Rescue的不锈钢杆头都非常薄(0.6毫米),而且很轻。轻质的冠部允许8克额外的份量被用到底部,结果就是更高的出球角度和更少的选择。Rescue TP还具有“飞行控制技术”(与R9一号木和球道木相似)。8种杆面角度设置(闭合及打开各差2°)使得从左至右的飞行球路有着多达30码的差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