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八方评论

妙红:玩逆转申花也会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02日10:28

  鲁能当了一周的榜首,可这个榜首有一个牛逼哄哄的名字叫做半程冠军,申花就算领先了14轮,也抵不过一个半程冠军来得牛气。就在我们还在计算,半程冠军登顶的可能性是70%还是80%的时候,鲁能在杭州拉稀了。

  当鲁能有一半的球员,场下频频跑茅厕的时候,他们不可避免地在场上输给了杭州绿城。这场比赛在申花主场迎战金德之前,很是诱惑。可是申花居然在主场就先丢了一个球,这又很令人气馁。半程总结时,我们说过,申花总是被逆转,被重庆力帆逆转,被陕西中建逆转,被山东鲁能逆转,可是申花你是不是也会玩逆转?

  里亚斯科斯玩了一次连过4人,自从13年前巴西人马麦罗在这里玩过一次连过6人后,很久没看到过这样荡气回肠的场面了,哥伦比亚人做到了。这让我想起第15轮赛后姜坤说的一句话,“比赛很精彩,球迷很享受”,作为主队的球迷,其实只有主队玩出这样的脚法来,那才叫做享受。

  最后申花队是用一个点球逆转的。金德是弱旅,在积分榜上排在最末的位置,赢了这样的对手,本来不值得大吹大擂。可是鲁能正在拉稀,申花你还敢于停下脚步的话,你就只能怪罪自己是真的没有气质。还好,战胜弱队,而且是在主场,这是最起码的要求。昨天的天气真的太热了,这个温度是可以不出工的,所以,我们对申花的要求,仅此而已。

  那么,我们可以预见申花撒欢了?下轮对阵南昌衡源,又是一支垫底的球队,而鲁能却要北上去啃硬骨头天津,是不是可以将优势扩大一点呢?但是,鲁能不会永远拉稀的,何况他们只比申花少了一分,却比申花少赛了一场,而杭州、北京、大连三个也跑得很欢,申花的榜首,其实是相当的摇摇欲坠。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