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金德老总率众堵裁判休息室 向韦迪扬言退出中超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8月03日19:18

  前天晚上,长沙金德因为一个有争议的点球1:2败给上海申花。赛后,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率人围堵裁判休息室,其间还两次致电韦迪,电话中一度说出“那就别玩了”等言辞。

  在裁判离场时,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突然上前推搡裁判讨要说法,场边的防暴警察及时制止了金辉。在金德队副总经理宗杰的劝说和防暴盾的“掩护”下,主裁和两名助理裁判以及裁判监督才得以安全走进休息室。

  金辉等人尾随其后,他们欲推开裁判休息室的大门,被警察制止。由于金德队的休息室就在裁判休息室的隔壁,因此裁判休息室门口聚齐了越来越多的金德助教和球员。“出来啊,你们不给说法,就别想出来,我就在这里等着你们……”金德老总金辉对着紧闭的休息室大门高声喊道。

  随后,金辉拿起手中的电话,接通后说:“韦主任,我是长沙金德的金辉。今天的判罚,你看了吧,要给我们一个说法,裁判已经被我们围住了,不给说法,我是不会放他们出来的……”金辉在说完一通后,挂断了电话。

  几分钟后,金辉再度拿起电话,打给了韦迪。金辉问韦迪是否可以给一个说法,但随后他又说道“那就别玩了”,似乎是以退出相威胁的狠话。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