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40万欧元竟令巴萨折腰 超负荷梅西被迫韩国登场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05日16:45

  巴萨与韩国K联赛全明星队的友谊赛昨晚在首尔进行,最终巴萨以5∶2大胜,梅西本场踢了15分钟,并攻进两球。此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曾表示,由于身体原因梅西将休战,不过在韩国方面和赞助商的压力下,梅西才被迫登场。

  主帅瓜迪奥拉在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梅西因为身体原因将不会出战,毕竟在结束了西甲以及南非世界杯之后,梅西已经非常疲惫。但瓜帅护犊的做法引起了韩国媒体和球迷不满,主办方和赞助商也对巴萨提出了抗议,毕竟双方签订的比赛合同上注明了,如果梅西不上场,那巴萨的出场费将扣除20%,也就是说,巴萨的出场费将从200万欧元变成160万欧元。巨大的经济利益和来自主办方的压力,最终让巴萨妥协了。

  观察

  众西班牙球星缺席

  中国之行成色太低

  结束韩国之行后,巴萨于今天凌晨抵达北京,备战与国安的热身赛。然而,巴萨却充分利用了比赛合同上的漏洞,最终造成了本次来华的巴萨阵中巨星欠缺的现状。

  根据中国主办方与巴萨签订的比赛合同,只有梅西和伊布是必须出场比赛的球星,于是,除了这两人之外的其余巴萨球员都无缘中国之行。这其中包括8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哈维、普约尔、皮克、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巴尔德斯、佩德罗和比利亚。因此,虽然巴萨此次来华的大名单多达28人,其实只有11人来自一线队,另外17人全部是B队队员,其成色可想而知。

  现象

  票房未可知

  球迷有异议

  尽管中国方面主办方一直声称,巴萨中国行的票房喜人,但北京球迷的反应却有些冷淡,不少拒绝购买昂贵球票的球迷直言:“这根本就不是我们想要看的巴萨,只是巴萨二队。”

  事实上,记者调查的结果显示,与三年前小罗、梅西领衔来京的巴塞罗那相比,如今的巴萨的确缺乏足够的吸引力。当初在丰台球场的比赛人满为患,而如今在北京的市面上,不少黄牛党拿着赠票兜售,以800元一档的球票为例,目前仅售500元,估计比赛开始之前还会降价,其惨淡程度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