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魏秋月手腕再受重创 赞王一梅不可或缺作用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08日20:33
王一梅
王宝泉卞雨倩击掌
惠若琪
张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8日发自成都)比赛结束后,魏秋月的右手缠上了厚厚的纱布。“还好吧,没太大问题。”队长腼腆地笑笑。

  前不久,她在训练时伤到了手,右手腕处打了两针封闭,然而在今天和荷兰队的比赛中,她手腕再次受伤。场间暂停时,其他队友都聚集在一次商讨战术,她则独自一人坐在板凳上,任由队医做着理疗,表情痛苦不已,甚至埋下了头。据了解,在赛前,她还突然胃痛,吃了两片胃药才勉强定了过来。好在最后,中国队3-1逆转荷兰,夺得此次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冠军,对于魏秋月来说,也算是个安慰。

  “我很开心今天和荷兰的比赛,能和这种高水平的队伍教练,对我们也有很大的帮助。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锻炼,我希望我们年轻的球队能够尽快地提高。”

  这场比赛,王一梅替补上场却发挥了最为关键的作用,她独得22分,全队居首。对于大梅的表现,队长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事实上,前两场下来,我们大家鼓励她尽快调整好,把心态放低一些,我觉得这场没有打首发上来,心态上摆得更好一些吧。今天的比赛,大梅在进攻的力量和节奏还是掌握得很好的,她现在的进攻弧度比从前降低了,能跟上整体的进攻节奏,打得还是非常出色。”

  在魏秋月看来,王一梅这样一个高大的主攻对于现在的中国队来说不可或缺。“我觉得队里还是缺各种不同特点的攻手,大梅毕竟是一个高大的主攻,她从力量和高度上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今天她的发挥对全队都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现场-王一梅重扣打手出界 女排重炮终获大奖赛第一分
    亮点-女排老臣转型蓝领仍不可缺 她保驾王一梅终起航 
         逆转荷兰两副攻再露锋芒 小马大徐已然最佳搭档
    变化-女排首发易主求变化 陈丽怡+张磊更似奇兵搭档
    数据-王一梅22分记录:重扣击溃荷兰防线 拦网闪灵光
    声音-王宝泉:最开心王一梅爆发 这一天已期待了太久
         发失5分难言找回状态 王一梅:今天心态很平稳

1.你怎么看女排获得成都站冠军?




2.你怎么看待王一梅的复苏?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魏秋月问题不大
寻找魏秋月替补已经刻不容缓
小月和大梅配合越来越好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