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国安鸟巢人气略胜巴萨 杨智徐亮小马丁最受欢迎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09日16:29

  晨报讯 昨晚的比赛,尽管梅西是最受瞩目的球星,但国安队的人气在一定程度上超过了巴塞罗那。

  赛前广播北京国安名单时,每念一个球员,观众就欢呼一次,尤其以杨智、徐亮和小马丁最受欢迎。这样的情况并不多见,巴塞罗那毕竟是欧洲豪门,然而巴萨对待球迷和媒体的态度让球迷反感,尤其是在公益活动中的傲慢态度让球迷们很难接受。

  在场外,支持国安和巴萨的球迷非常平均,几乎有巴萨球迷的地方,就会有穿国安球衣的球迷。开赛后,球迷依然喊着国安必胜的口号,足以看出国安在京城球迷心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