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李永波炮轰羽联抽签不透明 称怎么折腾都会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10日19:34
李永波笑容满面
李永波笑容满面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10日北京报道) 半个月之后,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将在巴黎进行。此番出征巴黎,国家队的最低目标是夺得三枚金牌。

  在去年的印度世锦赛上,中国队夺得了除混双之外的另外四个单项的冠军。一年以后,国家队再度出征定出的目标似乎有些保守。之所以定下三金,并非没有原因,“这届世锦赛的备战状况一般,从联赛来讲消耗了运动员很多的体力,队员们没有足够的时间集训。但是跟东风雪铁龙签约之后可能状态会好一点,有这么多人的支持对队员们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除了状态原因,世界羽联的抽签结果,对国家队也是不利的。李永波说:“世界羽联的抽签组织本身就是比较混乱不够透明。作为教练来讲,我们从来不知道抽签是如何进行的。在哪个国家、哪个地区比赛,那里的选手就会受益。抽签应该是为了让最优秀的运动员在最后的比赛中进行巅峰对决,如果提前就淘汰了,不能代表这个项目最高水平的运动员却留在了场上,这个项目的发展必然会受到影响。”随后,李永波以男单为例,“盖德这一区就比较轻松,但陶菲克、林丹、李宗伟同在一个半区这样的签,对这个项目的发展不是很有利。”

  巧合的是,鲍春来又一次被抽到与林丹同在2/4区,两人和可能在八强战“内耗”。对此,小鲍也表示“很质疑”。李永波也对此表示了不满,“感觉是把我们中国的队员尽可能地放在一起抽吧,反正不是令人很舒服。”就算不舒服,也已经成为现实,李永波颇有大将风度地说:“也没关系!中国队这么多年,什么时候我们都是迎难而上的,再怎么折腾也是少不了冠军的,没事!”

  据李永波透露,国家队将于本月20日出征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帅言-李永波透露王仪涵险些落选 她还未摆脱尤杯阴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世界羽联的抽签是乱七八糟的。
不管怎么样,冠军都是我们的。
林丹所处的半区真是异常艰难。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