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与队长续约至2013年 萨内蒂生日获终身合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1日02:20

  本报讯国际米兰昨天官方宣布,与萨内蒂续约至2013年,用一份终身合同作为这位老队长的生日礼物。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米利托也续约至2014年,他的年薪几乎翻了一倍。

  昨天是萨内蒂37岁的生日,国米特意选择在这天公布续约,也算是给这位元老球员一份“生日礼物”。萨内蒂自1995年加盟以来,已在国际米兰效力了15年,出场超过700次,是俱乐部历史上出勤率排名第二的球员。他的合同本来到明年截止,续约之后,萨内蒂将在国米效力至40岁,基本可以确定在国米退役。只要不出现太大伤病,他肯定能超越贝尔戈米的758场,成为国米史上出场最多的球员。萨内蒂对这份新合同非常满意,“感谢我的家人和莫拉蒂,所有的国米球迷一直都支持我。”

  萨内蒂的老乡,上赛季打进30球的米利托也获得了续约。上赛季米利托在联赛末轮、意大利杯和欧冠决赛中都有进球,自认功高的米利托一度提出加薪到650万欧元,令国米难以接受,传闻皇马曾对他有意。经过双方商议,国米最终同意给米利托加薪250万欧元,他的年薪达到550万,在国米仅次于埃托奥。米利托对于新合同也很开心,“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争夺6冠王,我想这比卫冕欧冠要简单一些,但我们也不能大意。”(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