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暗示一人是关键证人 称一辈子都记得他面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1日09:44

  桑兰周一凌晨零点两段语焉不详的微博,让近日备受关注的桑兰受伤旧案有了更多的线索。一位名叫奥·贝鲁的罗马尼亚功勋教练进入我们的视线,“1998年的一瞬间,让我永远记住他的面容。这个人,我看一眼就能认出。”贝鲁显然就是那个当年了解桑兰受伤过程真相的人。微博中甚至贴出了贝鲁的一段访谈视频。目前,桑兰状告友好运动会的跨国官司已经进入取证阶段。

  上周末桑兰连发几十条微博,12年后首次谈及1998年友好运动会时受伤的情形,流露出要讨说法的意思。桑兰经纪人黄健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桑兰正在搜集其受伤时的人证和视频资料,准备和友好运动会组委会打一场跨国官司。一旦此事进入司法程序,证据是否充足将成为官司成败关键。

  桑兰周一凌晨零点左右发的两条微博,引出了罗马尼亚功勋教练奥·贝鲁,“1998年的一瞬间,让我永远记住他的面容。12年后,我希望他诚实地……”短短几十个字,暗示贝鲁或许会成为官司中的一个重要人物。

  有网友随即留言询问桑兰,贝鲁是不是她想寻找的证人,不过由于诉讼准备等方面的保密性,桑兰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复。同时,桑兰经纪人黄健表示,“这个问题,目前还不方便回答。”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