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王大雷伤停邱盛炯董雷机会对半 谁来出场成难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2日09:29

  王大雷伤停一个月,谁来顶替他出任申花队的主力门将,成了摆在主教练布拉泽维奇面前的一道难题。

  作为之前王大雷缺阵时的第一替补,外号“大牛”的邱盛炯无疑是主力门将的首选。与南昌队之前的三场比赛,大牛都是作为首发门将出场,并且帮助申花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不过,对于大牛在这几场比赛当中的表现,老布并不满意。尤其是在与长沙金德队那场比赛中,在大牛因为一次难度并不算大的扑救脱手、并且被对方捡漏破门得分之后,场边的老布,更是直接跪在了地上,并且马上示意替补门将董雷起来热身。

  而在与鲁能泰山队的那场比赛中,在老布看来,如果大牛的发挥再好一点,申花队未必会输给这个对手。所以在王大雷重新恢复训练并且队医表示他可以上场比赛之后,老布立刻把王大雷放进了首发阵容。原因很简单,老布需要一个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拯救申花整条防线的“关键先生”。

  在王大雷确定再度伤停一个月之后,到底是继续使用大牛,还是起用之前一场比赛都没有打过的董雷,这是一个老布必须在最后两天之内作出的选择。对于手下的两名弟子,申花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倒是显得信心十足:“他们两个人的能力都没有问题,绝对都是国脚级的。至于谁会出现在周末的比赛中,还要看最后两天的训练情况,再来作出决定。我能说的就是,他们的机会,是百分之五十对百分之五十。”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