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裁判何志彪再遭质疑 鲁能主帅曾力挺“黑哨说”

2010年08月12日15:07

  何志彪,从甲A到中超,这位广东裁判始终都是一个焦点人物,由他引发的申诉及球场风波几乎可以说是所有国内裁判排在第一位的。在他执法甲A和中超的这9年里,屡屡被主帅和队员追打威胁。

  2002年7月7日 重庆力帆VS辽宁中顺

  场上判罚多次引起双方队员的争议,场上观众骂裁判声一直不绝于耳。比赛最后时刻,李金羽正带球突入到禁区的时候,何志彪就吹响了终场哨,此时没有完成进攻的李金羽挥舞着双手,和几名球员愤怒地冲向何志彪进行质问,后来李金羽因此停赛两场。

  2003年4月10 日 上海中远VS北京现代

  比赛中最大的争议在于卡西亚诺在上半场的一记进球被吹为越位,赛后国安俱乐部高层迅速调集了比赛录像,慢动作重放清晰地显示第21分钟卡西亚诺的进球完全没有处在越位位置。终场哨响之后,以徐云龙为首的现代队员围住主裁判何志彪,徐云龙更是对他破口大骂。此后徐云龙遭受停赛处罚并被开除出国家队。

  2003年10月12日 大连实德VS辽宁中顺

  当场比赛,何志彪出现了多次漏判和误判。郝海东两次对判罚表示强烈不满,后来追着何志彪理论。赛后郝海东再次冲上前去与何志彪理论,并愤怒地称其为昏哨。

  2004年10月20日 沈阳金德VS上海申花

  第78分钟,沈阳金德1:0领先,这时于涛插入禁区将,张烈出击,两人一同摔倒在地上,何志彪判罚点球。金德球员围住裁判理论,比赛结束后,董事长张澎指着向场外走的何志彪大骂:“你也太黑了吧?你收了多少钱?”

  2005年5月2日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比赛最后阶段,鲁能1:0领先。补时阶段王超禁区内无意手球,何志彪判罚禁区外任意球,实德球员提出质疑后又改判点球。并在伤停补时 1分钟后吹停比赛,可是第四官员的提示是补时3分钟。鲁能包括李霄鹏在内的全体队员都怒了。

  2009年6月13日 长沙金德VS江苏舜天

  赴客场观战的江苏球迷打出了人民币和横幅公开讽刺何志彪是个收钱的主场黑哨。

  2009年6月21日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鲁能主帅图巴赛后公开抨击何志彪是个大“黑哨”,这样的言论导致他被禁赛一场。 据《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