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南昌迎来保级重要一战 朱炯为主场战绩不佳苦恼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8月13日10:20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本周六和周日,中超联赛第18轮烽火全面点燃。14日晚,南昌队将坐镇八一体育场,迎接深圳队的挑战。在上轮比赛中,做客上海虹口体育场的南昌队让主队上海申花创下其七年中超征战史上最惨主场输球纪录,一时震动中国足坛。在经历了客场大捷之后,南昌队能否在主场继续雄起成为江西球迷最关心的话题。要知道本赛季中超至今,南昌队居然在主场只有1次赢球记录,更重要的是,深圳队还是南昌队保级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此战意义不言而喻。

  众所周知,主场优势对于一支球队的帮助非常大,但对于南昌队本赛季主场仅有1胜的尴尬数据,主帅朱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对此奇怪现象也非常苦恼,也一直在积极寻找解决的对策和方法。

  朱炯分析说,一方面,年轻的南昌队阵中有不少小球员,他们没有经历过多年职业联赛的锤炼,甚至有好几个球员连去年中甲甚至乙级比赛都没有经历过,今年直接被匆忙推上中超舞台,主场球迷的热情助威最终成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导致发挥不如客场;另一方面,八一体育场的草坪质量欠佳,使得推崇也一直积极使用脚下进攻技术流的南昌队吃了不少亏,反而让一些长传冲吊直来直去的球队捡到便宜。朱炯举例说:“为什么同样是这批人,同样是一样的打法,我们在客场时不时可以踢出行云流水好看的进攻,到了主场反而磕磕碰碰呢,体育场草皮是个非常关键的问题。主场比赛时,我总是要求单箭头贝托在前场控好球,但他赛后总是非常郁闷地说,他在场上站好位抢好点时,总是发现皮球又怪异地划到另外一个方向去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