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夺冠暴露锋无力弊病 三选一中超球员占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3日21: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3日 潍坊报道)今天下午,中国国青在潍坊杯决赛中以3比1击败天津泰达U19,夺得潍坊杯冠军。国青在本届比赛中也暴露了不少问题,尤其是锋无力,宿茂臻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单箭头人选。

  参加本届潍坊杯的国青有很多困难,不仅人员不整,而且比赛非常密集,7天内踢了5场比赛,另外还有潍坊闷热的天气,国青最终以不败战绩夺冠固然可喜。不过夺冠背后,国青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而留给宿茂臻解决问题的时间并不多,10月国青就将出战亚青赛。

  从几场比赛看,国青在人员上暴露一些问题,尤其是前锋线,10个进球只有2个是由前锋打进。国青目前使用4231阵型,出任单箭头的前锋必须要有全面的技术,但在目前的国青中并没有合适人选。此前与日本的热身赛中,宿茂臻曾试用了在中超表现不错的朱建荣,但此次潍坊杯朱建荣由于联赛有任务并未到队。

  本届比赛出现在首发位置的是“小海归”毕津浩,尽管身材高大,但门前抢点以及脚下技术都存在一些问题,宿茂臻也多次半场就将其换下。而此前坐稳首发的谭天澄如今沦为替补,不过宿茂臻仍给了他很多机会,决赛也让他踢了半场,进球后的谭天澄脱衣庆祝宣泄着自己的情感。

  半年来首发前锋的不停更换,也说明宿茂臻并不满意锋线的表现。如今摆在宿茂臻面前的选择并不多,谁会出任首发位置将在朱建荣、毕津浩和谭天澄三人间产生,而朱建荣在联赛中的表现让他拥有不小的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