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瑞士巴塞尔半州检察院上网公布17足球流氓照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3日21:38

     新华社日内瓦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京德)瑞士巴塞尔半州检察院13日在网上公布17名苏黎世足球流氓照片,这些足球流氓参与了2009年11月20日巴塞尔队与苏黎世队比赛后发生的骚乱。

    这些足球流氓被控骚乱、损坏财产、违反联邦爆炸物法。巴塞尔半州检察院今年6月责令参与骚乱的足球流氓自首,否则将在网上公布他们的照片,8月10日再次宣布,自首的最后期限是13日之前。但是没有足球流氓自首。

    巴塞尔半州检察院在www.stawa.bs.ch/tatverdaechtige-fussballfans网站上公布了这些足球流氓的照片,以查明这些人的身份。

    瑞士卢塞恩和圣加伦已经采用照片上网的办法调查球赛之后打砸分子的身份。(完)2010/08/13 21: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