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险胜拜仁捧贝肯鲍尔杯 圣卡西三次扑中点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5日15:39

  人民网体育8月15日电 以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命名的一场俱乐部友谊赛13日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举行,皇家马德里队点球大战后4:2击败拜仁慕尼黑队捧起奖杯。

  场内场外都麻烦不断的法国球星里贝里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一小时,在距离德甲新赛季开赛仅剩短短一周的关键时刻证明了自己的状态。

  然而这场比赛的最大亮点在于皇马的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第8分钟时,他的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友拉莫斯对里贝里犯规被判以极刑,但巴德斯图贝尔主罚的点球却被卡西利亚斯挡出,随后穆勒的补射又被他扑出,拜仁丧失了90分钟内最佳破门机会。点球大战中,西班牙国门又扑出决定胜负的两粒点球,可说是皇马当日取胜的第一功臣。

  贝肯鲍尔杯是拜仁俱乐部以去年卸任的主席贝肯鲍尔的名字命名的一项赛事,迄今已经举办了三届,但主队拜仁却从未赢得过胜利,前两届他们分别负于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和意大利“三冠王”国际米兰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