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奥沙利文轻取英格兰超新星 进PTC球员巡回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6日22:41

    搜狐体育讯 第四站PTC球员巡回赛在谢菲尔德世界台球学院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今天全部16强球手将为冠军展开捉对厮杀。

  比赛于英国时间周一上午10点开战,9点半钟马奎尔和中国球手刘松率先赶到,杀入本站PTC球员巡回赛16强,对于刘松而言这样的成绩相当可喜可贺,这是他新赛季到现在为止最好的成绩。

  离比赛还有十分钟左右,奥沙利文和二位朋友慢慢走了过来,也许是昨天养精蓄锐休战了一天,奥沙利文看上去神清气爽,看到坐在一旁的斯蒂芬李,主动走了上去聊起了天,最后火箭索性坐在了地上,显然十分随便。

  火箭16进8的对手是英格兰超新星特鲁姆普,在本站PTC球员巡回赛中,火箭的状态相当出色,赢下了所有的生死大战,而且极为轻松,第一轮4-0大胜著名球手瑞恩戴,第二轮4-1战胜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第三轮更是4-0把昔日冤家马克塞尔比斩落马下。而这场比赛,特鲁姆普和火箭的风格极为类似都是以快攻著称的球手,第一局开始后,奥沙利文率先得分成功,5分后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但也许是面对正在状态的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多少有些紧张,得到7分后出现失误,这一次奥沙利文毫不手软,连续两个单杆33和28分获胜,取得了第一局的开门红。

  第二局打得异常利落,火箭单杆61战胜了单杆40分的特鲁姆普。

  第三局逐渐打出状态的火箭更加势不可挡,74-50获胜,3-0领先的火箭第四局不费吹灰之力,凭借单杆55分结束了比赛,以4-0完胜,闯进八强。

  令人惊叹不已的是,整场比赛仅仅用了45分钟时间,每局耗时没有超过15分钟,名副其实地快攻大战。(110体育)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