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被砖头砸中缝18针 沪球迷呼吁杜绝“足球流氓”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18日10:39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沪杭之战虽在14日已战罢,但赛后多名上海球迷被杭州球迷扔出的砖头、玻璃和水果刀等杂物砸中受伤。被砸伤的上海蓝魔球迷会会长徐峰昨天呼吁,“天下球迷是一家,希望大家把精力放在球场里,支持喜欢的球队,而不是在球场外当‘足球流氓’。”

  沪杭之战有近1000名球迷前往杭州为申花加油助威,比赛结束退场时,部分不理智的杭州球迷躲在小树林后,向申花球迷投掷砖块等杂物。“一共有5个球迷被送去医院治疗,我的运气太好,受伤最严重”,昨天在家中休养的徐峰回忆,当时他被飞来的砖块砸中,随后被送往医院缝了18针。

  据悉,按照惯例,客队球迷都会在赛后两个小时后再离开,这是为避免滞留在场外的主队球迷对客队球迷进行袭击。赛后第一时间,杭州赛区方面直接让申花球迷返回球迷大巴,沪杭球迷人流对冲,导致产生意外。

  上海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扬昨天表示,市足协已整理了一份相关材料送至中国足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