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安球迷赛后砸奔驰车 一大学生当场被抓赔46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8日10:21

  本报讯 球赛散场后,多名球迷聚众闹事,脚踢过路汽车,造成损失46万余元。记者昨日获悉, 领头闹事的大学生马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诉至朝阳法院。

  公诉机关指控,2009年10月31日18时许,马某等球迷,在朝阳区工体北路西侧主路聚众闹事,马某与多名球迷对途经该地的一辆黑色奔驰S600型轿车进行踢踹,造成奔驰车左前门、左后门等部位毁损,损失462100余元。其间,马某用脚踹该车左后部时被警察当场抓获。

  当晚,很多球迷高喊“国安是冠军”的口号,在工体外迟迟不散,庆功游行,继而发生了球迷砸车事件。公诉机关认为,马某无故扰乱公共秩序并损毁他人财物,其行为触犯了刑法,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悉,马某系北京工业大学通州分校的学生,现被取保候审在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