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布帅送高帽赞泰达险辱鲁能 感谢阿里汉激活陈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8日22: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8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队1-0小胜天津泰达,把自己继续维持在争冠行列。赛后,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泰达队确实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同时也感谢泰达主帅阿里汉给了陈涛施展才华的机会。
图为布帅目不转睛观看比赛(查看组图)


  谈到这场胜利,布拉泽维奇说:“能赢下这场比赛我很高兴,此前我也看了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在阿里汉主教练的带领下,天津队给了领头羊山东鲁能一个教训,我认为山东队只是因为运气好才赢得了那场比赛,而我们今天则是通过艰苦的努力才战胜了这个难缠的对手。我要向两支球队都表示祝贺,因为两队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演绎了精彩的联赛。很高兴我们有了这场胜利,可以仍然在夺冠的队列中继续前进。”

  今天申花队的新外援马蒂亚斯得到首发机会,尽管只踢了45分钟,但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登场,还是能看出布帅对他的信任,“我觉得他还没达到身体的最好状态,他来到这里之后刚刚和我们训练了28天,而之前很长时间都没有训练。下半场我将他换下当然也有我的用意,因为他现在确实没有踢90分钟的能力。”

  这场比赛中,为申花进球的是天津人冯仁亮,而泰达阵中不能登场的陈涛则来自申花,两队也因为这些球员而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对于这两名球员,布拉泽维奇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冯仁亮是我们队的王牌,他的表现和状态已经不用多说。而陈涛是一名非常好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他暂时在我们队里没有位置,利用机会去别的队继续施展才华,在这里我要感谢天津主教练阿里汉先生给陈涛的信任,但不管怎么说陈涛也仍然是我们的队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