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沈阳东进处罚外援菲利普 侮辱教练无故缺席训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5:38

  据新华社沈阳电(记者李铮)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对尼日利亚外援菲利普作出了下放预备队和停发四个月工资的处罚决定,原因是菲利普从6月份开始无故缺席训练、比赛,并在言语上侮辱球队教练员。

  中甲球队沈阳东进对菲利普处罚的具体条款为:停发其四个月的一线队工资,只支付其训练费,并将其下放预备队。这一处罚决定已上报中国足协。

  菲利普是沈阳东进队本赛季引进的前锋,赛季初有伤在身,直到赛季中段才代表东进队出场比赛。而到6月份,他又无故缺席了球队的训练比赛,这也使沈阳东进队的攻击力大受影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