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沪津战俩球员角色转换 冯仁亮闪光陈涛看台沉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19日16:45

  有一种情绪,叫纠结,有一种对抗,叫无声。昨晚的津沪大战,申花小将冯仁亮的致命一击,无情地送走了家乡球队。而看台上的一隅之地,陈涛默默地守候在那里,他没能像毛剑卿那样幸运,在“老东家”面前上演“一剑封喉”。比赛结束后,冯仁亮昂首挺胸,陈涛低头不语。

  家乡的问候

  试问昨夜申花谁最闪亮?冯仁亮!今年的申花,年轻人打天下。冯仁亮、宋博轩两位“津门小将”的加盟,无疑是最大亮点。跳过中甲打中超,跳过国奥直接入选国家队,2010年的“两级跳”,对于冯仁亮来说,有点不可思议。赛后,就连老布也赞不绝口:“如今,冯仁亮才是我们队里的大牌。”

  赛场上,冯仁亮是个多面手,上半场打左路,下半场做右边锋,突破、组织进攻、射门,样样在行。

  昨天的比赛,从天津赶来了不少记者。比赛后,他们把冯仁亮团团围住。“在上海还适应吗?”“能说说你在国家队的表现吗?”句句关心,字字关切。一口乡音的冯仁亮一一回答。毕竟,都是来自家乡的问候和祝福。

  唯一的宽慰

  三周前,他还是这里的一员,20天后,他已经身披对手的战袍。津沪之战前夜,陈涛随队赶到上海。尽管赛前哈恩扬言,陈涛可能会在比赛中直面“老东家”。但100万元的补偿费着实让哈恩在现实面前低了头。根据“回避条款”,哈恩无奈地目送陈涛上了观众席。

  天气闷热难耐,陈涛和观众一样,拿起了白纸当扇子。比分落后,久攻不下,焦急写在陈涛的脸上。要知道,关键的比赛,他才是天津一锤定音的关键先生。不过,好在看台上,上海球迷并没有忘记自己。不少球迷认出陈涛,都主动打招呼。比赛间隙,坐在一旁的申花工作人员也都凑过去,和陈涛聊聊天。这座城市,还没有忘记自己,也许是唯一的宽慰。

  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