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科萨纠结陕西点球未判罚 称有不可告人势力作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0日05:11


  令人无奈的前景

  未来两轮浐灞不容闪失

  主场放生国安,让浐灞队错失追分的契机。由于积分相近的江苏和长春分别赢球,浐灞队排名再次下坠,濒临降级区边缘。对此,科萨并不在意,认为与排名第3的北京国安也就是7分差距。浐灞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明确,在第21轮小间歇之前,浐灞队务必在客场战深圳和主场战长春斩获4分以上的成绩,这样才可能延续进军前四的希望。

  如今浐灞队所处的形势非常微妙,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之遥,与排名第6的天津也只有3分之差。这表明,浐灞队若能延续战国安的状态,打好接下来与深圳和长春的两大战役,进军前6很有希望;若反之,再出现客场战江苏的低迷状态,那么就有可能坠入保级区。周日客战深圳被浐灞俱乐部视为最艰苦的战役,甚至超过主场战国安,“过去两个赛季我们在深圳都没占到什么便宜,更何况本赛季对手实力发生重大变化。”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根据双方协议,狼娃王尔卓本场不能代表深圳出战。而浐灞方面由于毛剑卿家中有急事,此战他也将无奈缺席。让科萨捉襟见肘的是,除了临时推出的李凯,暂时无人能司职替补,实在不行只能是起用伊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