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客战沈阳郑智或打中卫 李章洙:为球迷而战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21日11:52

   南方日报沈阳电(特派记者/朱小龙)今天下午,中甲第17轮赛事将继续展开争夺。广汽队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客场挑战“苦主”沈阳队,另外一支粤军日之泉队本轮轮空。本赛季迄今为止,广汽队14战9胜4平,唯一输掉的比赛就是在主场2比3负于沈阳队。不过,主教练李章洙并不想强化这场比赛的“复仇”意味,而是提出要为广州球迷而战。

  昨日,李章洙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上半程输给沈阳队,是我欠广州球迷的债。为了球迷,我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当然,这并不是针对沈阳队,而且球队的情况和当时也大不一样了。”言语间,铁帅透露出对取胜的信心。“我们目前必须连胜,才能达到甩开对手成都队的目的。”

  两名主力中后卫唐德超和梅尔坎双双因为累计3张黄牌停赛,这一次并未随队来沈阳。因此,广汽队将在后卫线上排出怎样的人员组合,也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李章洙显然不打算就此透露太多,在面对记者提问时打起了太极。“我们后卫人选很多,平时也演练过很多不同的打法。目前还没确定谁会顶替他们的位置。教练组还会在4个人选中进行商量。”

  据记者在训练中的观察,随着“卡卡表哥”德拉尼的伤愈复出,前腰位置上的郑智得以被解放出来。不排除李章洙会在比赛中派出“郑智+李志海”的全新中卫组合,两人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就有过短暂的搭档尝试。当然铁帅所指的4个替补人选中,戴宪荣、周麟、陈健龙也都有登场机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