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郭焱3-4负金暻娥无缘四强 沈燕飞4-3再胜冯天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8月21日21:46
[点击看组图]
郭焱
组图:施之皓不满郭焱输球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在一场焦点战役中郭焱迎战韩国削球手金暻娥,郭焱在先失三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功亏一篑,以3-4不敌金暻娥无缘女单四强。七局比分分别是6-11、8-11、10-12、11-7、11-7、11-4、11-13(郭焱在前)。

  首局比赛,郭焱进入状态较慢,开局打得有些急,反观金暻娥抓住郭焱急于进攻的心态,连连得分,最终以11-6拿下首局。次局再战,郭焱进攻仍然没有改观,金暻娥再接再厉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郭焱状态有所回升,双方打得异常胶着,10-10平过后,郭焱打得有些保守,最终被金暻娥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拿下第三局。前三局过后郭焱大比分0-3落后,已被逼到悬崖边上。

  此后郭焱如梦初醒,没有受到大比分落后的影响,她调整状态打得很稳,以11-7、11-7、11-4连扳三局将大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再战,双方均打得很谨慎,11-11平过后郭焱急于求成,被金暻娥连得两分以13-11拿下全场比赛,最终郭焱以3-4惜败金暻娥无缘四强。

  在另一场1/4决赛中,西班牙老将沈燕飞迎战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双方苦战七局,最终沈燕飞笑到最后,以4-3(2-11、11-6、9-11、2-11、11-5、11-5、11-9沈燕飞在前)战胜冯天薇晋级四强。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刚刚结束的韩国公开赛决赛中,沈燕飞以4-3战胜冯天薇首夺巡回赛单打冠军。这位31岁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换发第二春,在一周的时间内两胜新加坡名将国乒劲敌冯天薇,半决赛沈燕飞对阵金暻娥能否更进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