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鲁能前瞻:四员大将缺席 鲁能唯有指望辽足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21日22: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2日 报道)今晚鲁能将做客沈阳挑战辽足,两队同遭伤病困扰,但受板凳深度的限制,辽足本场比赛不容乐观。而作为辽足克星,李金羽的反戈一击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本场比赛,两队都有伤病情况,鲁能方面损失了卡洛斯、莱昂、崔鹏和米加四员大将,而辽足则有张鹭、迪亚拉和臧海利三个老伤号,队长肇俊哲则累计黄牌停赛。不过辽足的板凳厚度不足以和鲁能抗衡,伤病对于辽足的影响无疑更大。

  肇俊哲的停赛让球队后防缺人的情况暴露得更为明显,这样的后防能否顶住鲁能强大的攻击力还是未知数,而马林如何在后防线上排兵布阵,将会是比赛的关键。

  鲁能方面尽管高调喊出了夺冠口号,不过却低调的面对本场比赛,不过球队内非常清楚,这是场必须要赢的比赛,本轮国安将迎战近况不佳的河南,这可能让鲁能进一步拉大与国安的分差。此外,鲁能在两队交手战绩上拥有绝对优势,9胜1平1负,让鲁能的客场之旅很乐观。

  更让鲁能乐观的是,在2比1逆转大连后,球队上下的士气很高,全队一条心地在为冠军而战,球员也通过比赛获得了更多的自信。伊万在比赛中的妙手指挥,也让其在队内的威信更高了。

  此外,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李金羽反戈一击,李金羽无疑是辽足的克星,自从转会到鲁能以来,每次面对辽足他都有上佳表现,10球的纪录足可以说明一切。在上轮送上致命助攻后,李金羽很可能以首发身份面对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