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力帆 缺兵少将布帅欲保平争胜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2日06:29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忘记和天津的比赛吧,小伙子们,重庆绝对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我们要提高警惕。”一周三赛的疲劳,外加球队缺兵少将的现实,让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对于今晚和力帆的比赛丝毫不敢有任何大意,“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拿分。在这基础上,希望能有更多惊喜。”老头赛前习惯性地低调示人。

  事实上,不用布拉泽维奇提醒,已经尝过苦头的申花球员说起力帆就气不打一处来。两队本赛季第五轮在虹口交锋,里亚斯科斯上半场帮助申花首开纪录,眼看球队将要取得赛季四连胜,岂料申花下半场集体萎靡,先被对手通过角球扳平比分,终场前黄希扬禁区前左脚抽射完成绝杀。1比2的失利不但损失了三个联赛积分,球员原本盼望的四连胜高额奖金也随之烟消云散,“这回不能重蹈覆辙了。我们要用一场胜利来报主场输球之仇。”队长于涛表示。

  力帆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四,正在苦苦为保级而战,上个主场球队被山东2比1逆转,随后又在客场被金德终场前绝杀,2比2战平对手,“这两场比赛,力帆表现非常好,只是因为运气原因,才丢掉了原本应该拿到的积分。”布拉泽维奇认为,黄希扬和下半赛季刚刚回到力帆的外援前锋金尼拥有很强的个人能力,“球队后防线必须警惕。”

  对手前锋强,申花却因为种种原因,只能排出一条拼凑的后防线。陈永强和陈雷集体缺席球队周三1比0战胜天津的比赛大名单,布帅出征前解释了他们缺席的原因,“陈永强赛前因为私人原因请假,却没有通知主教练。陈雷作为一名国脚,理应比别的球员付出更多的努力。但他在训练中表现得很沮丧,并且将这种情绪传染给了队友。”布拉泽维奇反复强调,尽管两人对于球队非常重要,“但没人能够凌驾于球队之上。”昨天前往重庆的球员中,陈永强和陈雷又一次被排除在外。

  除了陈永强和陈雷外,和天津比赛中扭伤脚踝的戴琳目前伤势恢复情况并不理想,尽管和球队一起来到重庆,但今晚比赛能否登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另外一名替补后腰王洪亮也由于跟腱受伤,被留在上海。球队唯一的利好消息来自于前锋恩朗解禁复出,锋线实力得到增强,“球队总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会慢慢解决。希望这场比赛能有一个好结果。”布帅表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