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中建

疑似漏判外加红牌 主裁判“点燃”深圳球迷骚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3日05:4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一个有漏判嫌疑的判罚、一张红牌,出现在昨日中超第20轮的首场比赛深圳队主场迎战陕西队的比赛中。主裁判艾堃的两次判罚彻底惹怒了深圳的球迷,在深圳队以1∶3输给陕西队之后,一向斯文的深圳球迷将怒火对准裁判以及陕西队,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深陕战的比赛在缅怀上月因心脏病去世的前深足队员昌盖的温情中拉开序幕,在本场比赛中,深足主力队员赫莱布四黄停赛,权恒红牌停赛、中场核心黎斐因伤缺阵,王尔卓因“合同”回避原则而坐壁上观,深足用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弱的阵容迎战大腕云集的陕西队。第4分钟,陕西队曲波低射破门,客队的优势并没有保持太久,深圳队在第19分由黄凤涛捅射扳平。而后,李凯头球再为陕西队立功。第30分钟,深圳队聂凌峰因报复性犯规被裁判红牌罚下。客队的领先以及裁判的判罚使深圳队球迷十分愤怒,顿时全场高喊“裁判收钱”等辱骂性口号。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深圳队下半场再被攻入一球,最终,陕西队以3∶1取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