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网友再次恶搞中国足球:建议取消中超建立盲超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4日15:24

  中超联赛,北京队在主场先进两球后被河南队以2比2逼平。该场比赛当值主裁判张雷开赛仅5分钟便对北京队球员格里菲斯出示红牌,补时阶段又出现超级乌龙———提前结束比赛后,又补时一分钟。北京国安俱乐部赛后提出申诉,中国足协表示判罚无问题。

  玄武旋:国际比赛大部分这种程度的报复动作都是给黄牌,不信看看近两年的国际比赛。

  小青重归:申诉很正常。按照北京队的理论,球场上打死人才能给红牌。“轻轻”碰一下就给红牌太严厉了,最多是口头警告。

  轻型一丁:这是什么逻辑?我不过轻轻地杀了一个人,竟然判我三个月!

  sinil:报复性动作无论力度多大,肯定是红牌!国际足联明文规定的,有什么好上诉!和下午深圳队那张红牌相比,北京队的红牌毫无争议!

  极不清白:可以理解北京队的气愤。当初路姜掐李玮峰遭罚,北京队曾扬言退出中超。相比而言,格里菲斯只是转身“轻推”,当然要求取消红牌。以后北京队的比赛一律由张路、罗宁和南勇三人轮流执法。

  阿朴茂:对有报复行为的犯规,无论大小都得红牌罚下,这样才能控制球员再次发生报复行为。裁判的判罚就必须严格执行,只有这样球员才能知道自己在踢球,而不是在踢人或报复。

  丰台019:红牌判罚没问题,有问题的是北京队的两个进球都有犯规在先的嫌疑,裁判却视而不见。

  

  解散中超,成立盲超?

  英国赫特福德举行的2010年盲人足球世界杯中,中国盲人足球队虽然在半决赛不敌西班牙队,但在随后的三、四名的比赛上以1比0击败东道主英格兰,获得季军。

  

  自助小俞:下一届世界杯,国足再不出线,将无偿捐献视网膜给盲人足球队,让其代表我们的国家去争光!此令强制执行!

  蓉儿的世界:连盲人都不如的人,咋办?

  唐阳炎:为什么我们的盲人国家队有这样的成绩而国足们却没有,归根结底还是作风问题,试问他们付出的汗水是多少?

  shmily_yyy:恭喜,然后笑而不语。

  长耳狗:建议足协划归盲人足球队管辖,或者改为民间组织。

  孙雯哟:看来中国人的身体是不吃亏的。

  铜铸猴子:你们让某些人颜面荡然无存,又让太多人热泪盈眶。

  鲤擅泳:中国队擅长瞎踢。

  归巢小孩:赶紧把国足都打残。

  阿信的信:强烈建议解散中超,成立盲超!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