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伊万:山东问鼎中超希望最大 鲁能是高效率之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24日20: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进行训练以备战周四与国安的补赛。本场比赛无疑是焦点战,将决定争冠集团的走势。伊万在赛前表示,要赢球必须要攻出去,尽管这充满了危险,而鲁能仍是中超最有效率的球队。

图为伊万指挥训练表情严肃(查看组图)

  惨败给辽足,无疑给鲁能当头泼了盆冷水,而伊万的心情也十分低调。伊万说,“我们在客场对阵辽宁时是抱着渴望胜利的心态去比赛的,想要拿下对手,就一定要攻出去,这肯定要冒险,辽宁攻入我们后场区域20米左右只有15次,但却进了四个球,我想有时候运气也会起到很大作用。”

  不过在下午接受采访时,伊万仍露出了职业的微笑,他希望能带动球队从失利中走出,鼓足士气。“我们现在还排在积分榜第一,而且我们依然是最具竞争实力的球队,我们进球最多,也最有效率。我认为一场失利不会影响我们,当然我们渴望赢下比赛。”

  周四鲁能将迎来与国安的焦点战,国安两员大将小格和徐云龙都将伤停缺战。伊万表示,“我们要做好充分准备,北京是支有实力的球队,虽然他们有些停赛或伤病情况,但是我没有去关心,足球就是游戏,充满了未知性,没准换上来的年轻球员也能取得进球。”

  此前鲁能的对手多是通过反击进球,鲁能并没有找到太好的应对策略。伊万说,“我们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很多球队在和我们对阵时都会以防守为主,但是我们要获得成绩就必须要攻出去,必须要冒险,只有这样才能让球迷看到进球,才能有成绩。”

  鲁京战也吸引了申花的注意,毕竟这关系到申花之后的形势。伊万回应说,“每支队伍都会计算对自己有利的积分,联赛还有10轮比赛,有30分等着获取,我认为现在不是去计算积分的时候。”而谈到比赛结果,伊万说,“我不会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取胜,足球不是命令就能解决的,当然我们会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