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国安赴济南相继战鲁能青岛 球迷:从山东带6分回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25日15:40

  “国安从山东带6分回来”

  球队昨赴济南 相继战鲁能、青岛 球迷送祝福——

  作者:杨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 更新时间:2010-8-25 10:34:44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球队昨赴济南 相继战鲁能、青岛 球迷送祝福——

  “国安从山东带6分回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阳)“从山东带6分回来。”国安的大巴缓缓驶离工体,球迷们齐声地呼喊着,与队员们挥手道别。

  昨日下午,国安从工体出发前往济南,准备连续两个客场与鲁能和青岛的比赛。4点左右,就陆续有球迷开始在俱乐部门前聚集,为出征的国安将士加油鼓劲。半小时过后,球迷的队伍已经扩大到了数十人。

  球迷们手持着“国安是冠军”的旗帜,见到每个球员出来都会欢呼着冲上去索要签名。当上一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张稀哲走出来时,面对热情的球迷,这位19岁的小将还显得很腼腆,跟球迷说话时有些脸红。

  本次出征山东,国安只带了19名队员。黄博文的右脚根骨伤势已经20多天,杨昊的低烧情况也还在继续,他们的康复时间远远超过了教练组的预料。此外,王长庆由于感冒在北京休养,路姜和张辛昕伤情未愈。

  人手紧缺使得国安队员在出征时面色都有些凝重,他们表示,对鲁能一役肯定会“跟他们拼了”。

  足协回复

  小格吃红牌 判罚没问题

  国安俱乐部就主场与河南比赛中主裁判张雷在判罚中出现的问题上诉足协裁判委员会,昨日,裁委会给出了答复:小格的红牌没有问题,张雷的判罚并无明显偏差。

  至于张雷两次吹响终场哨的行为,最终只被认定为技术上的失误,他的裁判工作不会暂停。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