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亦有七人无法登场 主帅:京鲁战并非关键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6日04:33

  本报济南讯 (记者张磊)与国安的全程开放相比,鲁能赛前照例封闭。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伊万说:“与国安的比赛并不是决定性的战役。鲁能的对手除了上海与北京,天津与杭州也不可小视。”

   与国安7员大将缺阵相比,鲁能的情况也不理想,李雷雷、矫喆、苑维玮、崔鹏、吕征,拉德及朱利奥等人均无法参赛。伊万承认人员紧缺,同时也认为这将给年轻球员提供机会。谈及本场比赛的影响,伊万说:“这肯定会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但毕竟后面还有三分之一的比赛,所以这场比赛只是很重要,但不是决定性的战役。”

   虽然伊万认为本场比赛不是冠军争夺战,但冠军的候选人不会超出京鲁沪三队,“我认为最能夺冠的球队也是表现稳定的球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