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名单最后时刻调整 李晓旭离开令人惋惜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8月26日09:33

  本报讯 中国男篮25日公布了国家队名单,这个名单将是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最终人员名单。

  篮协在其官网上说:“根据今年中国男篮的训练、比赛情况,经教练组认真、慎重研究,并报篮管中心审核同意,参加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名单如下:

  易建联(华盛顿奇才)、王仕鹏、苏伟、周鹏(广东宏远)、刘炜(上海东方)、王治郅(八一富邦)、孙悦(北京奥神)、丁锦辉、金立鹏(浙江稠州银行)、于澍龙(吉林东北虎)、郭艾伦(辽宁)、张兆旭(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之前关于丁锦辉受伤,将无缘世锦赛的说法在网络媒体传播。有消息称,教练组原本上报的12人名单中没有丁锦辉的名字,而是将他放到替补队员中,目的就是要等待他的复查结果。现在的最新消息是,丁锦辉的伤势并无大碍,这直接导致了名单的变化。

  丁锦辉进入最终名单的同时,李晓旭火线离开。在斯杯时,邓华德就曾流露出李晓旭将要离队的想法。李晓旭的特点并不突出,而且喜欢飘在外线投篮,所以这次在国家队的竞争中失去了位置。

  中国队28日将迎战C组小组赛第一个对手、上届亚军希腊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