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名单公布世锦赛出线挺难 丁锦辉拼掉李晓旭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8月26日10:09

  本报讯(记者 张磊)中国男篮昨天早上公布了国家队名单,这个名单将是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最终人员名单。篮协在其官网上说:“根据今年中国男篮的训练、比赛情况,经教练组认真、慎重研究,并报篮管中心审核同意,参加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名单如下:

  易建联(华盛顿奇才)、王仕鹏、苏伟、周鹏(广东宏远)、刘炜(上海东方)、王治郅(八一富邦)、孙悦(北京奥神)、丁锦辉、金立鹏(浙江稠州银行)、于澍龙(吉林东北虎)、郭艾伦(辽宁)、张兆旭(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从名单中可以看出年轻球员占了国家队半数之多,此前受伤的丁锦辉最终挤掉了李晓旭排入12人大名单。他表示,接下去要面对的是更严峻的挑战,一定要让自己恢复到最佳状态。

  中国队28日将迎战C组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卫冕亚军希腊队,之后的对手依次是科特迪瓦、波多黎各、俄罗斯和东道主土耳其队。三支欧洲队实力都在中国队之上,热身赛中国队曾大比分输给波多黎各,小组出线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