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炮轰鲁能主帅:不配来华 他在伤害中国足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3:17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郑小龙)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针对鲁能采用各种手段拖延时间,心直口快的国安助教吕军忍不住炮轰鲁能主帅伊万。

  一说起鲁能这些阴招,吕军出离了愤怒:“球童在场地内溜达,队员倒地不起,守门员赶紧把手套摘下来,在裁判催促下才磨磨蹭蹭戴上,真是使尽各种手段。我个人原来还是非常喜欢伊万的,但现在觉得他真的不配来中国执教,他们都已经是领头羊了,竟然还这么踢,他没有教好他的队员,也不会给中国足球带来进步,他在伤害中国足球。试想,我们国安2比0领先时也学鲁能这么踢建业,是不是那场比赛就拿下了?目前的中国足球除了鲁能,这么踢的大有人在,在国内因为裁判员方面的执法尺度,这些球队很少受到惩罚。如果在洲际比赛例如亚冠联赛,裁判早就给予惩罚,球队绝不敢如此放肆利用各种非常规手段拖延时间。”

  在赛后发布会上,洪元硕也暗讽鲁能赢球不光彩:“鲁能这支球队非常有比赛经验,最后阶段为了控制比赛使用了各种不同的手段,这很值得我们去学习。”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