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李金羽绝杀鲁能小胜国安 御林军卫冕梦几成泡影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2:41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在全场球迷疯狂的助威声中,一场对于鲁能和国安都同样重要的比赛最终以鲁能1:0取胜收场,这样的结局不仅使鲁能以领先第二名4 分的优势继续领跑中超,更让国安和鲁能之间的差距拉大到10分,这意味着本赛季国安的卫冕之梦基本成为泡影。

  昨晚,中超第7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补赛在济南举行,这场原本应该在联赛初举行的比赛改期到联赛争夺最为激烈的时候,让这场中超豪门之争更加引人注目。本场比赛两队分别有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这也让双方的实力失色不少。鲁能的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并没有发生变化,韩鹏和李金羽继续搭档锋线。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异常激烈,国安在前10分钟就吃到两张黄牌。第15分钟,邓卓翔右路开出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内的李金羽扫射足球入网,1:0,鲁能取得领先。李金羽的入球引爆了全场球迷的激情,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将整个球场包围。此后,国安展开反扑,马丁内斯多次威胁鲁能防线,但是雷声大雨点小,一直未能破门。

  下半场开始后,天空突然下起了雨,场地变得湿滑起来,双方的失误都有所增加。急于扳平比分的北京国安通过换人加强进攻,替补上场的闫相闯多次威胁鲁能球门,但都被发挥神勇的杨程一一化解。鲁能在全力防守的同时,也通过前场的反击保持着对国安后防的威胁。最终,鲁能1:0小胜国安,如愿在主场取得关键三分。

  此役过后,鲁能积41分高居积分榜首位,8月30日鲁能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江苏舜天的挑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