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狼虎之争祥福再次蒙羞古城 为何说科萨技高一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8月27日19:25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科萨麾下的陕西中建队一举击败了沈祥福教鞭之下的长春亚泰,送给亚泰队客场五连败的同时,更加将这支落魄的东北虎打入保级泥潭,沈祥福身后的下课声早已响成一片。而科萨早已成为陕西队的功勋教练。

图为落魄的沈祥福一脸无奈

  实际上,此役的双方教练曾有过一段不太愉快的往事,昔日的实德主帅科萨因一些问题与国字号教头沈祥福发生纠纷。而作为教练各自率领球队交手还只有一次,2008赛季时任广药队主帅的沈祥福率队做客大连,挑战科萨率队的大连实德,结果落后了大部分时间的大连实德直到第89分钟才将比分扳平,那一次双方打成了平手。

  今日不同于往昔,目前科萨代替朱广沪后陕西队有了很大改观,目标直指亚冠。反观沈祥福麾下的这支上赛季亚军,目前徘徊在降级边缘,俨然一只落魄的东北虎,但本赛季联赛剩下不到十轮,留给沈祥福和他的球队的机会已然不多,他们务必场场去拼,此番做客魔鬼主场祥子自然使出浑身解数。

  想当初沈祥福曾率广药队在陕西主场栽过跟头,当年实力不俗的广药队最终以1-4惨败在陕西浐灞队脚下,如今再度率队来陕的沈祥福自然不愿重蹈上次的覆辙。看得出祥子很想赢得比赛为自己救赎,赛前进行了缜密的部署,沈祥福首发并没派上爱将杜震宇,他一定是想下半场出奇兵制胜,但遗憾的是半场结束还是没有守住平局。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沈祥福打好的如意算盘科萨显然不买账。科萨深知长春亚泰队的防线在目前的中超联赛中是首屈一指的豆腐渣工程,所以开场就直接下猛料,比赛一开始陕西队就打得风生水起,而长春队在西北狼的调度下则显得疲于奔命、狼狈不堪。主场作战的陕西队打出饿狼般凶猛的攻势,全方位地进攻渗透丝毫不留给长春亚泰喘息机会。沈祥福的球队虽然以防守姿态亮相,但他们的防守无论从力度上还是层次上都很难阻击陕西队的进攻火力。

  除此之外,在科萨的部署下陕西队的打法变得灵活丰富,左右两路都很活跃,给长春亚泰造成非常大的麻烦。萨利和赵旭日把中场打理的井井有条,锋线上卡隆和李凯配合恰到好处,要不是临门一脚欠缺火候,陕西队将会取得更多的进球。

  面对科萨的排兵布阵,沈祥福则逊色很多,杜震宇下半时才登场,虽然下半时刚上来那会儿打起一阵攻势,但很快被陕西队压制下去,在陕西队的强悍压制下,杜震宇的奇兵作用没能显现。反倒是祥子早早用完3个换人名额,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0分钟,输掉比赛并不稀奇。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沈祥福必须着手想办法拯救这只受伤的东北虎,科萨今天则给沈祥福上了一门好课。(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