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拦网完败进攻受阻 女排0-3遭美国横扫终止连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9日05:3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两连胜的喜悦尚未散去,老对手又给中国女排来了当头一棒:昨晚,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四天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女排0∶3完败于美国队,连胜势头戛然而止,后者则豪取四连胜,稳坐积分榜首位。

  网口完败 进攻受阻

  早前在香港站的交手中,美国队凭借超强的网上实力以及拼发球战术让中国队陷入被动,以3∶1轻松地胜出,此番再战,中国队在网口争夺仍落在下风,美国队以25∶21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在大半局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追平比分,甚至一度以23∶21领先,但关键时刻美国队的拦网再度发威,后者以27∶25惊险地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中国队依旧未能很好地突破对方的拦网,最终以22∶25再丢一局。

  大梅15分难救主

  连续“爆发”了两场比赛的王一梅此役再次成为队中“得分王”,但15分的得分与对方头号得分手霍克尔的24分还是有较为明显的差距。两队最主要的差距还是出现在拦网上,中国队本场拦网仅得到4分,在美国队的16分面前相形见绌。此役过后东道主仍以6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来此次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奥运冠军巴西队。尽管在澳门站曾被对方3∶0“羞辱”,但巴西队本次总决赛运气不佳,不仅只取得了两场胜利,还伤了帕乌拉和玛丽两员大将。中国女排能否趁巴西队损兵折将之机终结对对手的七连败,谜底将在今晚揭晓。

  女排战绩

  日期 对阵

  8月25日 中国0∶3意大利

  8月26日 中国3∶1日本

  8月27日 中国3∶0波兰

  8月28日 中国0∶3美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