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李楠:首胜源自秘密武器 大郅发挥一般另有内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8月30日00:06
中国男篮胜科特迪瓦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8月29日发自安卡拉)男篮世锦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今天开始,C组比赛中,中国队83-73以战胜科特迪瓦,获得首胜,易建联延续自己内线霸主地位,成为场上焦点,砍下26分并抢下9个篮板。除了阿联有着出色的表现外,摇摆人王仕鹏也打出超级数据,贡献25分和7个篮板赛后,助理教练李楠接受了采访。

  获得小组赛首胜对于任何一个球队来说都是甜蜜的,但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全队为了这场比赛付出了很多。

  “比赛之前,我们做了大量的球探工作,看了他们七八场比赛的录像,有之前的也有最近的,包括五六天前的热身赛录像都有,看了之后做了很多针对性的分析,我觉得这场球我们在策略上比较正确,总是压制他们的特点,比赛是跟着我们的节奏在走。”李楠说。

  “录像天天看,大家已经认识到,增强了意识,始终在拼。”

  他感受到不仅仅是一场胜利。

  “首先大家建立了信心,另外一个是看到了(希望),赢了之后就有机会出现。”

  但是有一点令人担心,这场比赛得分只要集中在易建联和王仕鹏身上,两人联手得到51分,其余球员只得到32分。对此,李教练道出缘由。“上一场比赛有四个点,今天是两个点,进攻会有不稳定,所以我们主要还是将精力放在防守上。”

  而对于王治郅(8分)的发挥,李楠觉得这是正常的安排。

  “我们的战术是跟着对手的阵容来定的,这样来确定先发和上场时间。”

  

  相关赛后:

  • ·CBA火锅王遭男篮冰封 拉米扎纳难饰救世主角色
  • ·刘炜回勇仍找不清角色 全场仅两次助攻变四不像
  • ·王仕鹏3分雨临危救主 联手斗牛犬让球迷忘记朱8
  • ·孙悦7投0中激情不再 状态如过山车沦为防守工兵 
  •  
  • ·直播实录:阿联26分9篮板 男篮次战擒科特迪瓦
  • ·阿联26分延续肌肉男本色 11次罚球4重扣显霸气 
  • ·现场:阿联穿越两人灵魂 王仕鹏微微一笑就抽了
  • ·张卫平批中国队篮板球能力 肯定邓华德战术成功
  •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