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国羽再包揽世锦赛五金 陈金坦言压力比陶菲克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30日02:32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陈金夺冠了,这是他第一个世锦赛冠军;郑波夺冠了,临时被征调的他可以重回国家队了;王琳夺冠了,她也成为一姐有力争夺者了。在昨晚结束的羽毛球巴黎世锦赛中,国羽再度发威包揽了全部5枚金牌。

  林丹和王仪涵的过早出局也让其他国羽队员有了机会,昨天男女单打决赛中,陈金和王琳把握住了这难得的机会。连续第二年打进世锦赛决赛的陈金以21比13、21比15横扫陶菲克,首夺世锦赛冠军。 “陶菲克是奥运会、世锦赛冠军,心态肯定会比我轻松,在这种情况下能赢他,我很开心。”陈金赛后坦言自己压力有些大。

  女单冠军则归属了第二次参加世锦赛的王琳,她以2比1战胜汪鑫。这个冠军打破了王琳22个月的冠军荒,也让她由此完成了向超一流队员的蜕变。

  混双方面,郑波/马晋2比0战胜何汉斌/于洋夺冠。在赢下这场比赛后,4个月前刚刚因违反队规被开除的郑波也将重返国家队。女双方面,杜婧/于洋轻松以2比0战胜马晋/王晓理摘得冠军。男双决赛颇具周折,蔡赟/付海峰在先失去一局的情况下逆转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国羽就此锁定巴黎世锦赛五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