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老总悬赏百万赢球奖 内托绝杀建业浴血拼出一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4:4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6轮不胜,主场刚发生球迷冲突事件,昨晚建业队队员拼出血性,最终1比0力克深圳队。“不容易!队员这场真的是拼了,买提江甚至撞破头。”建业主帅唐尧东赛后感慨万千。

  此役为保证球场安全,建业主场增加300名防暴警察,赛前建业董事长胡葆森还与当地球迷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安抚球迷最好的办法是胜利,胡葆森悬赏百万赢球奖。比赛第25分钟,刚入选国奥的19岁小将买提江前场争顶头球与深圳队王栋头部激烈相撞。两人掩面满地打滚,头部均流出鲜血。买提江摇晃着想坚持,但被唐尧东坚决换下,他退场时赢得全场掌声。第79分钟,内托打入绝杀进球。

  终于赢球了,唐尧东赛后面带笑容:“胜利来之不易,希望球队接下来越战越勇,让球迷们看到满意的比赛。买提江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看是否有脑震荡。”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