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备战鲁能调整为主 高层永争第一不放弃卫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1日04:4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结束放假重新集结。由于前段时间球队成绩不理想,俱乐部希望通过间歇期的备战能够调整好状态,全力打好接下来的9轮联赛。

  输给山东、战平青岛后,国安队员的体能和心理上都需要调整,为此从青岛回京后,教练组给球队放了两天的假,队员们大都选择了在家陪伴家人。昨天,马季奇的太太和孩子也来到了北京陪伴这位铁汉。

  根据赛程,国安将在本月11日主场对阵山东鲁能,虽然卫冕的前景已经很不妙,但是总经理高潮表示:“联赛中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球队和俱乐部不会放弃任何的希望,国安的目标就是永远争第一。”

  另外,国安阵中还有多名希望之星。接下来的9轮联赛,在保证成绩的同时,教练组也希望利用比赛锻炼新人,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对阵山东的天王山战役,北京的球迷将不会见到山东队核心安塔尔的身影——由于吃到了个人本赛季第四张黄牌,这位山东队的绝对核心将自动停赛一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