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大奖赛身处换帅风暴中心 女排队员集体休整放松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02日10:14

  本报讯  “真的不方便说,现在这么个时候……”这也许是这两天记者听到最频繁的一句话了。也难怪,排管中心还没有正式宣布王宝泉离任,继任者是谁也没有宣布,上上下下这个时候谁敢乱嚼舌头?

  不过,据本报记者打听到的消息,虽然外界因为王宝泉突然递交辞职报告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但是总决赛之后中国女排内部却没有受到太大的困扰。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员表示,总决赛之后中国女排这几天主要是休整,正式训练要到下礼拜一才恢复。

  “也就是今天上午练了一下,主力更是只做了简单的放松。这几天有时候出去转转,比如普陀啊什么的,正式的训练要下个礼拜一才开始。”这位队员告诉记者。

  此外,目前王宝泉已经回到天津进行全面的体检并进行治疗。另外两位伤号——魏秋月和惠若琪都已经回到北京进行治疗和康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