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拳击

邹市明7-1大胜萨夫维丁 获武搏会首枚拳击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2日11:21
组图:邹市明获武搏会拳击冠军 领奖台上亲吻金牌

    搜狐体育讯 9月2日,首届武搏运动会拳击项目的比赛在北京奥体中心迎来决赛的争夺,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在43-49公斤级的决赛中,以 绝对优势击败塔吉克斯坦选手萨夫维丁获得首届武搏会拳击冠军。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邹市明轻松获胜,而他的对手萨夫维丁也展现出令人生畏的实力,在半决赛中,这名塔吉克斯坦运动员就以17比3的巨大优势战胜了阿尔及利亚选手穆罕默德。在半决赛结束后,萨夫维丁就表示,自己并不怵邹市明:“邹市明是世界冠军,明天的决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咱们赛场上定输赢。”而几天来一直在观察对手的邹市明也表示,自己不会掉以轻心。

  决赛在9月2日上午11点打响,首回合比赛,邹市明显得并不是十分兴奋,不过在与对手的相持中,邹市明还是凭借精准的出拳拿到1分,第二回合比赛,萨夫维丁就在开局扳回一分,随后邹市明又在护绳边与对手缠斗时一记冷拳击中对手得分。

  前两个回合,邹市明取得了3-1领先的优势。第三回合比赛,邹市明全面爆发,他的“凌波微步”也在此发挥威力,比赛中,邹市明不断地游走给对手的进攻造成极大麻烦,而自己则凭借灵活的步伐不断获得得分机会,第三回合比赛,邹市明共拿到4分,最终以7-1完胜对手。

相关新闻:

·拳联主席:邹市明是小级别最强 看好其职业身价
·邹市明给自己武搏会表现打60分 称有负恩师期盼
·高额年薪无法吸引邹市明 赛后透露奥运会后去向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