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回津检查身体很神秘 知情人士皆三缄其口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02日13:48

  本报讯 (记者李睿)回津的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已经住院检查身体了。但是要问他住在哪个医院、什么科室、做了哪些检查,不论他还是他身边的人都三缄其口。王宝泉本人和知情人的电话昨天大多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偶尔打通得到的消息也无外乎——排管中心下了封口令。尽管王宝泉的病情究竟如何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身体情况不佳早有征兆。

  今年2月排管中心向其征求意见时王宝泉就表示,自己身体不好,怕顶不住。但执教中国女排毕竟是他多年来的愿望,尽管自己曾患过结核性脑膜炎,他最终还是接过了这副重担。但上任之后,王宝泉感觉队伍的情况与自己的预期有很大的差距,上任之初十分焦急,吃不好、睡不好甚至失眠。

  对王宝泉这样要强的人来说,做人做事但求尽善尽美,以至于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即便是带领天津队时,王宝泉结束训练回到家的时间也基本上就用来躺在床上养神,因为训练实在是太累了。王宝泉的爱人徐玉英也透露,国家队的训练馆是三片场地,技术训练一般只在中间场地进行,旁边没有坐席,王宝泉只能站着指导,不说别的,光这么一天站下来也十分疲劳。

  国家队主教练确实是个内耗很大的岗位,王宝泉做郎平助手时就曾目睹郎平因为压力过大,眼睛、血压都出现状况,更有几次因撑不住而晕倒。当初因为身体原因而辞职的郎平日前在北仑观摩世界女排大奖赛时就曾表示:“再带中国队的话,我也会睡不着觉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