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看台观看希腊战西班牙 队员不忘捎带纪念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6日02:39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中国男篮9月3日中午抵达伊斯坦布尔之后,球队的备战气氛比较轻松,昨天全队坐到了看台上,一直看完希腊与西班牙的比赛才离开,“主要目的是为了能够让球员有更多的机会接近高水平比赛,让他们从中得到一些感悟,另外一点老尤也是我们的老朋友。”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

  由于坐在看台上,并且要观摩比赛,男篮队员们都纷纷托熟识的记者朋友帮忙买一些世锦赛的纪念品,而吉祥物Bascat成为了男篮队员们最青睐的礼物。丁锦辉和王仕鹏就一人买了一大袋子“Bascat”,作为送给国内朋友的礼物。

  “比起小组赛来,现在球队的备战氛围已经非常轻松,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会全力以赴。”王仕鹏说。而几名年轻球员表示,对于能够现场观看这么高水平的比赛也很欣喜,“能亲身感受一下这样的气氛,很开心,毕竟是世界大赛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