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负立陶宛无缘世锦赛8强 刘炜爆发得到21分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09日11:34

  本报讯(记者 罗晶)只有灵光一现,没有奇迹出现!昨天凌晨,第16届男篮世锦赛1/8决赛,中国男篮迎战立陶宛队。尽管刘炜疯狂爆发阿联也砍下两双,中国队一度在首节领先对手5分,但最终由于体力和篮板球上的明显差距,以67∶78不敌对手,无缘8强。

  刘炜本场比赛爆发,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而易建联在本场比赛砍下11分12个篮板外加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其场均“20+10”的超级数据更是姚明从未染指的。比赛中最后阶段发生诡异一幕,终场前几秒钟,中国队落后13分,立陶宛队7号球员马特纳斯无人防守上篮却不中。而本场比赛前,欧洲赌博公司给本场比赛开出的赔率是立陶宛让中国队14分。这是无意之举,还是有意为之?引发了球迷的猜想。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