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10日综述:丁俊晖终结者进四强 卡特将战塞尔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9月10日23: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 2010世界职业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结束了1/4决赛争夺。塞尔比5-1横扫马克-金,卡特5-4险胜史蒂文斯,淘汰了丁俊晖的柯普后发制人5-2击败多特,马克-戴维斯则4-5不敌伯内特。

  柯普5-2多特 伯内特5-4马克-戴维斯

  今天的比赛中,淘汰了丁俊晖的柯普尽管开局不利,但还是后来居上并保持了强劲的势头,5-2将上赛季世锦赛亚军多特淘汰出局晋级半决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克-戴维斯和伯内特陷入了苦战,两名选手一直战至决胜局中,最终伯内特技高一筹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击败马克-戴维斯,晋级本届上海大师赛半决赛。

  卡特5-4史蒂文斯 塞尔比5-1马克-金

  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卡特与史蒂文斯陷入苦战,最终在一番较量之后,卡特以5-4险胜史蒂文斯晋级四强,将遭遇塞尔比。“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在对阵马克-金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轰出两杆过百后以5-1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